北京国资委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和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应对工作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07

为了贯彻落实11月27日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11月30日全市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应急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北京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钱凯带队到城建集团CBD阳光保险建设项目、建工集团住总集团百子湾保障房建设项目,对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应对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工作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北京国资委主任助理张辉陪同检查。

钱凯对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任务,要坚决贯彻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指示,国企要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发挥国企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要坚守红线意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严格落实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工作要求,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坚决落实停工停运、停产限产等各项应对措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