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资委到陕西国资委考察国有企业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14

日前,安徽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明带领省委组织部、安徽省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任人,来陕西国资委考察国有企业党建工作。陕西国资委党委书记孙安会、主任胡保存会见了李明一行,并就加强两地合作、推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安徽国资委考察团深入陕西法士特集团展厅、研究院实验中心、生产车间,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展板、现场咨询、查阅资料等方式,认真考察学习了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基层组织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李明对法士特集团把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有机融合等好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相互交流了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情况,并就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明确党组织在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中的地位、发挥企业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建立国有企业“三项机制”、加强党建工作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李明认为,陕西省国有企业探索创新时期党建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具体,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创造很好的成功经验,有效促进了企业改革发展,非常值得深入学习、认真研究、充分借鉴。

陕西国资委领导表示,安徽国资委考察团来省考察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为陕西提供了一次“送上门”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今后两省多沟通、多联系,继续加强合作、推进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