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项目建设服务专场产销对接会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21

日前,福建国资委在福州召开省属企业项目建设服务专场产销对接会,重点推介省属企业提供的项目建设领域的产品和服务。此次产销对接会旨在推进省属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企业在项目建设领域的对接合作,有效拓展市场空间,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此次对接会得到省属企业的热烈响应、积极参与,共有65家省属企业200多人参加。对接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13家企业现场发言、6家企业实物展示、30余家企业在现场进行了展板展示和发放宣传资料。有10家企业签订项目合作协议6项,涉及工程项目建设、产品采购、服务采购、技术咨询等,合作金额近10亿元。对接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下一阶段,福建国资委将不断创新方式、改进方法,继续办好产销对接会,用对接会这个平台为省属企业开拓市场、合作发展提供服务。一是根据企业需求,不定期举办有针对性的专项对接会;二是征集省属企业一段时期以来开发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业务,开展集中宣传和推介;三是适时扩大推介受众范围,不仅仅局限于在国资系统推介,提高省属企业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