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国资委安全生产第四检查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襄阳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21

日前,根据湖北襄阳国资委《关于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全面开展所分管企业安全生产检查的通知》要求,襄阳国资委安全生产第四检查组组织安全生产专家对国益公司和中房襄阳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重点抽查了国益公司托管企业床单厂、襄棉水厂和中房襄阳公司钻石河畔在建项目等3个重点场所。通过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12处,其中,国益公司8处、中房襄阳公司4处。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组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当即对存在隐患的出资企业下发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由企业负责人签收,责成企业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二是结合安全隐患整改,要求各出资企业集中人力、物力对重点部位、要害岗位和关键环节进行集中治理;三是对一时难以完成整改的重大隐患要安排专人盯守,实行24小时严密监控,跟踪治理,直至整改销号,采取切实措施,全力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

下一步,检查组将对企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