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党建工作总结交流
暨2016年党内统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23

近日,为总结交流省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情况,认真做好年度党内统计工作,江苏国资委党委召开省属企业党建工作总结交流暨2016年党内统计工作会议。

会上,江苏省国信集团、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华泰证券公司、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先后交流发言,其他各省属企业书面汇报交流2016年度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和2017年度工作打算。

江苏国资委副主任王宁生全面总结今年以来省属国有企业开展“两学一做”和党建工作7项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指出省属企业当前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部署了年底前的党建工作,并布置2016年度党内统计年报工作。

江苏省属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近80名各省属企业党内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了由江苏国资委举办的《中国共产党党务管理信息系统》软件培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