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国资委部署2017年全面预算编报和2016年专项审计工作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29

日前,浙江杭州国资委召开2017年度市属国有企业全面预算暨2016年度专项审计工作布置会议。各市属国有企业和相关中介机构审计项目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布置了2017年度全面预算工作,提出以下几方面要求,一是企业应根据国内国际经济形势科学制定年度预算目标,二是企业应履行内部核准程序严格审核预算数据,三是企业应严格检查预算执行对关键指标加强有效控制,四是集团公司应加强对所属子企业的预算管理将预算管理纳入企业负责人考核。

会议还对2016年市属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和工资总额专项审计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