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国资委党委和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共同举办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29

日前,山西国资委党委和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在太重集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宣讲活动。宣讲活动旨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理直气壮做大做强做优国有企业”“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等一系列关于国企改革发展的重要讲话,推动处于转型发展关键时期的山西国有企业加快改革发展、实现转型升级。

各驻并省属企业及重点二级企业宣传部长、党工部长和省高校工委、省国防工委有关党务干部约200人聆听了山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理事、国企问题研究专家教传福教授的宣讲。

山西国资委监事会原主席、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马平,省煤炭厅原副厅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韩世敏,山西国资委副巡视员康楣生,省委督查室督察专员、省延安精神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郝旭明参加宣讲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