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资委党委部署全系统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29

12月27日,北京国资委党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和市委关于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精神,部署全系统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北京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巡视员赵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建辉做工作部署,委副巡视员荀永利主持会议。

张建辉介绍了十九大代表的条件、推荐人选名额和构成情况,明确了推荐提名工作方式、程序步骤,要求各单位要加强领导、统筹谋划,做好组织动员、推荐提名、严肃纪律等工作,使每个党支部和党员参与其中接受教育,全力确保推荐提名工作顺利完成。

赵林华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全系统各级党组织一要准确领会中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到,选好党的十九大代表,是对国资系统工作的重要检验,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实践,是凝聚力量、推动国企改革发展的重要契机。二要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推荐提名全过程。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从严把紧人选政治关;把廉洁纪律作为重点,从严把牢人选廉洁关;把优化结构作为重要目标,从严把准人选结构关;把规范程序作为重要保证,从严把好人选产生的程序关。三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确保十九大代表推荐提名工作圆满完成。尽职履责,密切配合;统一思想,服从大局;从严从实,严肃纪律;积极稳妥,宣传引导。

北京市属企业和中央在京双管企业等102家单位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及北京国资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部署会后,北京国资委党委组织部还对推荐提名工作程序和具体要求进行了培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