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国资委与香港贸发局举行工作会谈

文章来源:四川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1-09

近日,受香港贸易发展局邀请,四川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带领部分四川国有企业在香港与香港贸易发展局国际及內地关系事务总监黃燕进行了工作会谈。

徐进首先介绍了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四川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情况,并对香港贸易发展局长期以来对四川国资系统的支持表示感谢。徐进说,当前四川省正处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关键时期,国资国企发展面临许多重大机遇,香港贸发局资源丰富,网络健全,成都是香港贸发局在内地有机构设置的13个城市之一,双方沟通便捷,希望香港贸发局充分发挥优势,与四川国有企业在产业发展、品牌推广和“走出去”等方面加强合作。

黄燕介绍了香港贸发局的总体情况和在四川的发展状况,回顾了香港贸发局与四川交往合作的情况,对四川国资系统的信任和肯定表示感谢。黄燕说,香港贸发局与四川有良好的合作历史,下一步将进一步发挥香港贸发局的优势,加强与四川国资系统的合作,推介四川、宣传四川国资国企,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双方就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事宜进行了具体商谈。

四川国资委副主任任丁、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四川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四川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香港贸发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