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数据人才高峰论坛在南京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1-09

日前,由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国资委、江苏省金融办联合主办的江苏大数据人才高峰论坛在南京西康宾馆成功召开。论坛围绕大数据理论研究和应用开发主题,邀请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教授、大数据研究院院长郭毅可教授作专题讲座和交流互动。江苏省金融办有关负责同志,江苏银行、江苏省广电有限信息网络公司、紫金财产保险公司、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公司、江苏省国信信托公司等省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国资委、江苏省金融办、江苏省外办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以及近年来江苏省省属企业引进的65名海内外高端人才代表参加论坛,江苏国资委副主任李琨主持论坛。

江苏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岳会见了郭毅可教授,并授予郭毅可“江苏省人民政府大数据顾问”称号,江苏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郭平和省委组织部职能处室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论坛首先举行了项目合作现场签约仪式。由江苏银行、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公司分别与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大数据研究院签订项目合作意向书。

签约仪式后,郭毅可就当前世界大数据开发应用发展作了精彩深入的专题讲座,重点就当今世界大数据开发的前沿理论、发展实践、代表成果、未来前景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围绕大数据应用领域,部分省属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公司发展战略和合作意向,并与郭郭毅可进行互动交流。

最后,李琨代表主办方强调指出,江苏省委高度重视省属企业人才发展,制定了“十大领域海内外高端引才行动计划”,今天的论坛也是海内外引才活动的进一步延续和深化。下一步,各单位要在深入总结引进海内外人才工作经验基础上,持续抓实抓细抓好引进人才工作,既要继续加大高层次、国际化、紧缺人才的引进力度,不断优化省属企业人才队伍结构,又要着力做好海内外引进人才的跟踪服务和落地落实工作,积极为各类精英人才干事创业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在实践中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使用人才、成就人才,实现优秀人才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切实把人才发展新优势转化为企业改革发展新优势。最后,李琨表示真诚地希望郭毅可教授能够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江苏省属企业的人才工作,助力省属企业人才发展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