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国资委党委国企专题调研组赴省长投集团
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和法治建设等工作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1-10

2017年1月5日下午,根据湖北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展国企基层党建、法治建设等工作专题调研的统一部署,由委党建处调研员张奕带队的国企专题调研组一行赴湖北省长投集团检查指导工作。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兰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熊新文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纪平等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按照湖北国资委相关文件要求,集团公司党委向调研组提交了《关于党建工作等相关情况的报告》、《关于2016年度基层党建情况的自查报告》和《关于2016年度法治建设工作情况报告》等材料。调研组依据考评标准,采取“看台账、查资料、问情况”等方式,逐项查看了集团公司、房投集团相关资料台账,并对集团公司的基层党建和法治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2016年度工作成效,认为基层基础工作比较扎实、资料台账完整,有创新、有亮点。同时指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法规审计部、人力资源部、综合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房投集团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检查考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