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资委召开2016年度省属企业境外培训座谈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1-13

日前,江苏国资委召开2016年度省属企业境外培训座谈会。江苏国资委副主任李琨、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董德到会讲话,第二期省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学习新加坡淡马锡专题培训班、第五期省属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委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江苏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处长陈玉明主持。

会上,两个培训班班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境外培训的总体学习情况,6位学员代表做了发言,大家充分交流了参加培训的感受、体会和收获,并对加强省属企业境外培训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董德表示,近年来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国资委在加强省属企业领导人员培训方面花了很多心思、下了很大功夫,培训的成效已经显现。针对当前形势和国企改革发展的新要求,要重视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坚持从严管理干部与从严治企相结合,二要坚持注重培养人才,三要坚持用好培训成果。

李琨指出,在江苏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省委组织部和国资委通力合作,2016年省属企业领导人员培训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两个境外班培训组织稳妥有序、培训内容务实契合、培训形式创新灵活、培训收获深入显著,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和反响,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肯定。李琨强调,培训只是手段,而非目的,关键还要看后期如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就进一步深化此次境外培训成果,更好地推动2017年省属企业改革发展工作。李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正视差距、抢抓机遇,增强加快企业发展的使命感;二要深化学习、固化成果,提高领导人员经营管理能力;三要学以致用、勇于创新,推动江苏国企做强做优做大。

会上还印发了江苏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金波在省属企业“经济国际化”专题海外研究班成果汇报暨省属企业人才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大家围绕胡金波的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