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资委开展2017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2-03

日前,厦门国资委王龙雏主任率机关相关人员对厦门建发国际会展中心、国贸代建项目厦门领事馆等省、市重点工程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并对坚守施工一线的干部员工进行慰问。

王龙雏在厦门建发集团总经理黄文洲、国贸控股集团副总经理郭聪明等领导的陪同下,认真查看了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企业领导关于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安排汇报。王龙雏对建发集团和国贸控股集团落实安全生产管理主体责任制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做到警钟长鸣,深刻理解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重要性;二要进一步做好企业主体责任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制度落实;三要做好节日期间施工作业人员的生活安排,保持员工思想稳定;四是要求建发集团、国贸控股集团也要开展好对下属企业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的督导检查工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和落实国务院,省、市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精神,扎实开展《护航金砖会晤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的组织实施,厦门国资委成立以王龙雏和书记蔡良涯为组长,副主任缪鲁萍、副巡视员张振斌为副组长,相关监事会主席和相关处室组成的安全生产督查工作组,对企业安全工作以及“金砖会晤”筹备相关项目、省市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抽查,近期已先后督查了会展国际中心建设工程、厦门领事馆代建工程、白鷺洲公园提升工程、筼筜书院改造提升工程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