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岩国资委召开2016年度所监管企业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
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2-08

按照中央和福建省委、龙岩市委、龙岩国资委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指示精神,日前龙岩国资委召开了2016年度监管企业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龙岩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阙明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及各监管企业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采取现场述职、书面述职、龙岩国资委领导点评、现场测评等方式进行。会上,各企业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重点围绕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两学一做”情况、推进创新性党建和企业经营融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纠正不良习气树立清风正气的意见》精神、履行“两个责任”“一岗双责”“三会一课”及打好“三大战役”等情况作了述职报告。在述职过程中,紧扣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报告履职尽责情况和今后努力方向,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会上,龙岩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有针对性地进行现场点评。

就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阙明龙提出:一是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强化履职能力,不断提高“两个责任”意识;二是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抓好制度建设,深化学习教育,落实问题整改;三是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活力,深化“123”党建工作,深入开展“三强三创”活动;四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加大失职渎职现象查处力度,管好自己及身边人;五是进一步提升等级工作实效,要把党建与企业发展融合起来,抓好落实《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实施意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