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国资委部署项目建设攻坚年工作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2-13

2017年是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为认真贯彻落实福建泉州市委、市政府加快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近日,泉州国资委副主任刘海祥召集下属市国投公司、市城投公司、市交通集团、中侨集团、晋江机场公司、省五建公司、市自来水公司就今年项目建设攻坚活动开展动员部署。

会上,各有关企业对各自承担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作了汇报,并对项目下一步工作制定了计划安排。刘海祥按照项目逐一点评,并协调落实有关问题。

刘海祥就贯彻落实泉州市委、市政府加快项目建设攻坚年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各有关企业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市属国有企业在市委、市政府项目攻坚年活动部署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各有关企业应主动作为,有为运作,在产业转型、城市建设、民生生态发展方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二是泉州国资委将成立项目攻击年活动领导小组,各有关企业相应成立项目建设工作小组,加强人员、资金等保障工作,形成项目攻坚年领导监督机制;三是各有关企业要落实项目建设工作计划方案,制定项目建设时间倒排计划,确保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推进;四是各有关企业应建立月报制度,按月度安排工作进展,将项目建设过程存在问题及时汇报反馈;五是建立项目建设的巡查督查机制,确保各个项目按照计划序时推进,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项目攻坚年的决策部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