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国资委召开处室负责人述职会暨机关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2-13

日前,广东国资委在委机关24楼会议室召开处室负责人述职会暨机关总结大会。会议由广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蔡秀芬主持。

会议首先由委机关14位处室负责人就一年来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总结了工作亮点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谋划。

随后,广东国资委主任李成代表委党委认真总结了委机关2016年工作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强调2017年要抓好七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全力完成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严控风险多做贡献;二是当好振兴实体经济的排头兵,强化国企责任担当;三是加快各项改革政策落实落地,尽快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实效;四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决打赢瘦身健体提质增效攻坚战;五是加快创新驱动,努力培育发展新动能;六是完善国资监管法治体系,不断提高监督效能;七是全面从严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为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李成最后对广东国资委机关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争做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表率;二要转变工作作风,争做扎实工作的表率;三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争做全心全意为企业和基层服务的表率;四要积极做好国资规划布局,争做优化配置国有资本的表率。

广东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监事会成员、省纪委驻纪检组干部、借调帮助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