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国资委全面完成2016年各项经济指标

文章来源:石家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2-22

2016年度,在石家庄国资委督导下,监管企业牢牢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一主线,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明确目标,完善措施,经济运行整体保持了平稳态势。石家庄国资委监管企业全面完成各项经济指标。

根据快报显示,截至2016年12月底,石家庄国资委监管企业营业收入持续增长,累计实现328.48亿元,同比增长6.34%;资产总额平稳上升,累计达347.41亿元,同比增长4.28%;经济效益稳步增长,实现利润总额12.66亿元,同比上涨4.78%。

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石家庄国资委监管企业在运行中需要关注以下问题。一是“两金”占比持续增长,要采取有效措施压降“两金”。二是资金流动性风险加剧,要优化融资结构,防范财务风险。三是成本费用增长较快,要进一步降本增效,增强企业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