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国资委党工委召开国企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柳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2-24

为强化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做好2017年国企党建工作,2月23日上午,广西柳州国资委党工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柳州市属9大国有集团公司专职党委副书记、党务部门负责人和中央、广西壮族自治区在柳州的国有企业党务部门负责人,共计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7年柳州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对柳州国资委党工委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征求了意见建议。会上,参会人员还交流了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开展2017年党建工作的想法和计划。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守土有责”的意识,严格按照《关于严格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的指导意见》(桂组通字〔2016〕141号)的要求,进一步强化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细化工作措施,确保“三会一课”、双重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制度在基层落实到位。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四学一争创”主题活动,认真开展“争当八桂先锋、争做合格党员”行动,确保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