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资委党委召开2017年度系统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2-27

近日,上海国资委党委召开2017年度系统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上海国资委系统党外全国、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两院院士、市政府参事、市领军人才中的党外人士,企业集团民主党派相关负责人,委知联会成员共120多人参加了通报会。上海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上海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马坚泓代表市国资两委,对长期以来支持国资国企改革的党外代表人士表示感谢,向与会代表通报了2016年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情况和2017年工作的主要安排,并回顾了2016年度上海国资委系统统战工作情况,从增加政治共识、做好换届工作,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和知联会建设等4方面对2017年度统战工作提出要求,希望系统内党外代表人士继续发挥专家优势、渠道优势、社会活动优势,聚焦重点,多提宝贵建议,为新一轮的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