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门国资系统召开2017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
暨“喜迎十九大,国资建新功”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2-27

近日,湖北荆门国资系统2017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喜迎十九大,国资建新功”活动动员部署会在荆门市召开。会议通报了委属17家出资企业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情况,金龙泉集团、荆门(中国农谷)产权交易中心和放马山中磷矿业公司等三家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作述职述廉报告,荆门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任清锋与部分出资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现场签订《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2017年度意识形态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并做主题讲话。

会议指出,2016年,荆门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国资监管和企业发展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委党委的政治引领和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夯实国有出资企业党建基础,党风廉政建设力度持续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明显。

会议要求,要坚持正确方向,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政治立场,牢固树立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国企姓党,牢牢把握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坚持全面从严,在思想认识、落实责任和追责问责上从严,落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真抓实干,融入中心,担当在前,争创一流,务求工作实效。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完成2017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政治核心作用;持续用力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基础;适应国企建设需要,打造过硬干部队伍;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两个责任”。

会议强调,2017年是荆门国资系统攻坚克难、努力作为的奋进之年,要明确目标任务、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补齐补强短板,深入开展“喜迎十九大国资建新功”主题活动。要准确把握形势,更大力度抓好学习培训、生产经营、改革、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监管、安全生产等方面,更大力度做好2017年国资监管工作。

荆门国资委委属17家出资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党务工作部门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