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贵州国资委系统企业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贵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2-27

近日,由贵州国资委主办的“2016年度贵州国资委系统企业十大新闻评选结果发布会”在贵阳举行。

此次活动是贵州国资委首次对全省系统企业年度新闻事件进行评选,旨在全面展示2016年贵州国资委各个领域在“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征程中取得的成绩,弘扬榜样精神、凝聚向上力量。评选活动历时一个多月,评审过程分为征集、初评、网络投票、最终评审、公布五个阶段。

自2017年1月份以来,贵州国资委收到来自42家系统企业共102条新闻稿件,通过线下广泛调查了解进行初评和线上网络投票评选,同时结合贵州国资委党委成员与系统企业党委(党组)书记评审,最终评选出贵州国资委12户系统企业助力大扶贫战略、中央企业助力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建设、茅台名列“全球烈酒品牌价值50强”首位、建工深改进行时等十大新闻。

新闻发布会上,贵州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汤向前代表国资委,向入选贵州国资委系统企业2016年度十大新闻评选的企业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全系统企业上下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果,为全省脱贫攻坚、人民福祉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