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襄阳市委“两学一做”督导组对
襄阳国资委进行督导检查

文章来源:襄阳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2-28

近日,湖北省襄阳市委“两学一做”第四督导组一行对襄阳国资委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襄阳国资委党委有关责任同志向督导组汇报了国资系统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整体情况,委党委下属15家出资企业,共计117个党支部,3078名党员。自襄阳市委组织部〔2016〕42号文件及襄学组办发〔2017〕1号文件下发后,襄阳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文件,明确工作要求,召开专题会,周密安排部署,开展专题督导,抓好每一个环节的落实,并按文件要求稳步推进。

襄阳市委督导组组长李波对襄阳国资委相关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襄阳国资委党委对这项工作十分重视,安排工作部署有序,思路清晰,各方面工作落实到位。

李波指出,下一步襄阳国资委党委还要从三个方面对国有企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进行规范。一是襄阳国资委党委要针对国资系统出台指导性文件,对时间、程序、动作进行规范,抓好每一个环节,同时对出资企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全面掌握国资系统相关工作情况,要时间服从质量,确保国资系统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到质量高,效果好。二是各出资企业党委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制定各自工作方案并对企业基层支部进行督导,做到上级抓下级,层层抓落实,实现全覆盖;三是在组织生活会前要对《条例》《准则》等文件进行深入学习,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切实保证国资系统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顺利完成。

目前,襄阳国资委正按照有关文件和督导组提出的要求,认真抓好本系统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各项工作的落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