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国资委召开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大会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01

近日,福建国资委党委书记刘捷明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开展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并接受评议工作。会上,委党委委员逐一进行个人述责述廉,党委书记进行现场点评。

会议指出,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是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部署,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福建省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意见》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的有效手段。2016年以来,福建国资委党委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保增长、促改革、调结构、强管理、抓党建等重点工作,认真履行出资人职责,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国资委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会议强调,福建国资委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自身职责,特别是管党治党责任的情况,遵守和执行廉洁纪律,逐条对照《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把自上而下的组织监督、自下而上的民主监督以及同级之间相互监督结合起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把述责述廉制度落实好,把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好。二要补齐短板,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改进工作作风,强化队伍建设,提升业务管理效能。三要以身作则,发挥领导干部带头表率作用,努力使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落地落细落好。

福建国资委党委委员、外派监事会主席、副巡视员、驻委纪检组副组长、各处(室、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对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评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