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国资委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工作会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03

日前,福建泉州国资委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工作会。会议由泉州国资委党委书记陈劲松主持,泉州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傅鑫到会指导。泉州国资委委机关处级干部、各科(室、部)负责人和直接监管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共42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劲松、庄鸿卿、刘海祥、汪亚彬、李维芳、陈泉木分别进行述责述廉,陈劲松逐一进行点评。随后,与会人员对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现场评议。

陈劲松强调,一是泉州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对自身查摆的问题、评议意见中反映的问题进行整改,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二是要对照《准则》、《条例》要求,着力增强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一岗双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地履行管党治党的职能;三是要聚焦主业、精准施策,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进企业整合重组、加快企业改革发展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切实提升国企服务保障“五个泉州”建设的作为和成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