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国资委组织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云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07

近日,云南国资委组织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云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马金书教授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云南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聂爱军主持会议,委领导、监事会主席和机关党员干部及部分退休老干部140人参加了学习。

马金书围绕宣讲主题,从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省第九次党代会以来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今后五年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及指导原则和总体要求、今后五年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对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陈豪书记所作报告进行了详实解读。

聂爱军结合国资监管机关和推进国企改革发展工作实际,对如何进一步抓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落实责任。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学习贯彻的第一责任,要按照云南国资委党委的部署和机关党委的安排,认真抓好落实;二是要示范引领。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学细悟,为所在党支部以讲党课的形式向党员宣讲会议精神;党支部、党小组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列入“三会一课”计划,列入党员自学篇目,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三是要注重结合。要把党代会精神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有机结合,与抓好国资监管、国企党建和改革发展相结合,以学习的效果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