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资委召开2017年市国资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08

日前,上海国资委召开2017年市国资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海国资委党委秘书长程巍出席并讲话。国资系统51家企事业单位宣传部门负责人和上海国资委党委宣传处、市国资思研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程巍在讲话中充分肯定系统企事业单位2016年度宣传思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2017年度宣传思想工作提出要求。2017年宣传思想工作要把握重点,突出迎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这条主线,突出紧紧围绕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这个中心,突出营造主流舆论强势这个核心,突出提升企业软实力这个重点。要聚焦问题,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形成特色亮点,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进一步发挥好组织作用。要加强提升,自身要有素养、工作要有思路、手段要有创新、落实要有实效,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发挥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作用,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鸣锣开道、鼓劲加油。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上海国资委系统宣传思想工作,部署了2017年上海国资委系统宣传思想工作。浦发银行、上港集团、机场集团宣传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交流了集团2017年宣传思想工作思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