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资委举办“一带一路”中欧跨境
并购政策及项目介绍会

文章来源:广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13

为推动广州市属国企加快“走出去”发展,实现做强做优做大,近期,广州国资委联合IEG投资银行集团、德国恒乐律师事务所,召开“一带一路”中欧跨境并购政策及项目介绍会。广州国资委副主任孙雅娟出席会议,委相关处室负责人或代表以及广汽工业集团、越秀集团、广药集团等16家市属国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50多人参会。

IEG投资银行集团、德国恒乐律师事务所对跨境并购政策、流程、可能面临的法律问题、风险防范措施等进行了介绍,与会企业人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通过这次会议,广州市属企业参会人员开拓了国际化视野,加深了对中国企业特别是国有企业“走出去”参与海外并购业务的了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