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国资委党委召开2017年
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建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云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20

为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云南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玉溪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当前反腐倡廉形势,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玉溪国资委党委于日前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建工作会议。玉溪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企业党建工作管理科干部,3户市属投融资集团公司党委(党组)班子成员、党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玉溪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丁全简要回顾了2016年市属投融资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2017年市属投融资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五个“落实”要求:一是落实思想建设之责,强化政治规矩意识。二是落实从严治党之责,推动责任层层传导。三是落实作风建设之责,形成执纪依规常态。四是落实干部建设之责,规范企业选人用人。五是落实监督管理之责,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玉溪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副主任康旭辉围绕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基层党建提升年”要求,对市属投融资公司党建工作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注重严格考责问责,强化党建主体责任落实。二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三是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四是强基层重规范,强化党建工作提质量创特色。

最后,对玉溪市属投融资集团公司2016年党建工作考核及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评情况进行了通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