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资委启动2017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20

日前,由广西国资委牵头组织,产权与收益管理处、各主管集团审计部和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部等有关人员组成的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一行5人,分赴建材院、水力所、工程院和塑料所等4户企业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动员会,启动广西国资委2017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广西国资委从2016年6月开始制订审计工作计划,11月着手经济责任审计服务政府采购招标工作,2017年2月组织中标会计师事务所开展业务培训,同时组建审计组和制定审计工作方案。由于准备工作充分,仅用四天时间就圆满完成了审计进点工作。

广西国资委2017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特点:一是主管集团参与审计。要求主管集团协助配合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全程跟踪指导,督促审计整改。二是强化审计整改。凡以前年度审计整改不到位的,被审计人综合评价为“较差”等次。三是加快审计进度。要求3个月内全面完成审计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