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国资委召开2017年韦营乡双联工作第一季度推进会

文章来源:兰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23

3月21日下午,兰州国资委在韦营乡政府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一季度韦营乡联扶工作推进会。市级包抓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丕玉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省、市、县各级联扶工作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乡党委政府、各村驻村工作队队长、村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兰州国资委联扶办副主任牟海洋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2月27日在市委常委会上关于全市扶贫攻坚和双联行动的要求,以及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市委副书记郭智强关于双联工作的讲话精神。韦营乡党委书记石维向通报了2016年度各联扶单位扶贫工作情况及部署2017年联扶工作计划。榆中县包抓领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锡辉作了讲话。

兰州国资委党委书记石爱国对2016年韦营乡市级联扶单位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7年联扶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精心谋划;二是强化领导,带头履责;三是强化机制,狠抓落实;四是强化驻村工作队的工作,驻村要有实效。石爱国要求各联扶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市委有关联扶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及早谋划,列出规划,狠抓落实,努力完成今年联扶工作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各联扶单位凝心聚力,把联扶的实事办实、办细、办好,办在老百姓的心坎上,团结一致,撸起袖子加油干,为2020年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