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国资委推进市属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再创新佳绩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28

近年来,杭州国资委紧紧围绕中央有关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总体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意见》精神,监管重点由管资产向管资本转变,将企业上市工作作为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重中之重,明确责任,落实举措,倒排计划,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为国有企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加快企业上市挂牌进程。

近日,杭州市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华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俗称“新三板”)同意挂牌的函,标志着杭州国资委推进市属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再次取得重大新突破。至此,杭州国资委监管的市属国有控股上市和挂牌企业数量达到10家。

下一步,杭州国资委将继续积极推进市属企业股份制改革,加大上市后备资源培育力度,分类分层指导推进,大力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借助利用各类资本市场作用,助推市属企业深化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市属国有企业,提高市属国有企业核心竞争力、影响力和活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