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29

近日,上海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金兴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迪南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华谊集团总裁王霞传达“两会”精神、交流参会体会。上海国资两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金兴明对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学习好“两会”精神。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深化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全面从严治党上有新作为,不断增强吸引力、创造力、竞争力。要认识到实体经济是根基,要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争当创新驱动发展先行军。要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深刻把握对加快推进国资国企改革的相关部署。要认真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在深化上下功夫,向高标准看齐,以求实效为根本。二要进一步聚焦重点,推动工作。要聚焦改革、创新、党建,“改革”就是要按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总体要求,统筹推进国有企业、国资运营平台和国资监管机构三者改革联动;“创新”就是要推动上海国有企业成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的主力军;“党建”就是要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探索建立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2017年国资两委的重点工作从时间和责任两个维度进行了分解,要抓好落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