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国资委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31

3月28日上午,福建国资委举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邀请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党建教研部陈和水教授作《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辅导报告。委领导、外派监事会、产权交易中心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会,副主任林立主持会议。

陈和水教授围绕《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从深刻认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正确把握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有关问题三方面开展深刻论述。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在统一思想、推进工作上作了详细的辅导,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

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是当前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此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对福建国资委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很强的推动作用,为建设“学习型、能力型、服务型”机关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