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召开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暨2017年中国国际徽商大会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4-14

近日,安徽国资委在合肥召开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暨2017年中国国际徽商大会邀请央企代表参会工作协调会。安徽国资委巡视员江燕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并就邀请接待工作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

江燕指出,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此次大会是促进安徽省高水平参与国际国内合作,推进全省引领新常态、培育新动能、发展新经济重要活动,是全省加快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的一件大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工作顺利开展。二是突出重点,精心准备。各单位要迅速安排专人负责送邀请函,在送达邀请函后,要主动对接、跟进落实,随时掌握央企参会情况。参加接待工作人员要认真细致,要熟悉会议日程安排,熟悉会场布置,会前要做好精心准备。三是落实责任、加强协作。各单位要根据自身邀请任务,精心组织,落实责任,把工作任务和措施分解到每一个岗位、落实到每一位同志。要注重细节,杜绝失误。要加强配合、通力协作,保证信息畅通,重要信息及时报告。

安徽省各市、有关省属企业央企合作办负责同志,安徽国资委央企合作处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