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岩国资委整治市属国有农贸市场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4-17

近日,福建龙岩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农贸市场整治工作会议,城发集团、土发集团、龙腾公司及所属部分二级企业负责人、龙岩国资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龙岩市中心城区农贸市场整治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就做好市属国有农贸市场整治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做好中心城区农贸市场综合整治,是确保龙岩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7年总评取得优异成绩的重要工作内容,有关市属企业务必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到开展农贸市场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打好农贸市场整治的攻坚战,确保龙岩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会议要求,各市属国有农贸市场业主企业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做好农贸市场整治和创城工作。相关市属一级企业要指定分管领导牵头抓好整治工作,业主企业主要负责人是整治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工作安排,整改到点、责任到人,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按照《中心城区农贸市场整治工作方案》(龙政办〔2017〕81号)明确的主要任务、责任分工和工作要求,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立即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建立健全市场业主对农贸市场的综合管理水平,促进农贸市场长效、规范实现文明经营。要加强沟通协调配合,主动接受市场所在地政府和商务、城管执法等行业主管部门的巡查监管。要加强督促检查,严肃工作纪律,督促整改责任落实到位;对履责不到位的,严格追究其责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