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有序推进市直企业
经营业绩考核专项审计工作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4-26

为做好2016年度市直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工作,青岛国资委近期委托中介机构对25户市直企业经营业绩进行专项审计。

经营业绩考核专项审计是青岛国资委整合审计资源,对市直企业开展年度“四合一”专项审计的重要内容之一。2017年围绕落实新近出台的《青岛市市直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与薪酬管理办法》,重点关注企业财务状况、经营业绩、科技研发投入及扶贫开发支出等情况,同时按照企业分类和相对应的个性考核指标,竞争类企业重点审计企业盈利情况,功能类企业重点审计政府任务完成情况,公共服务类企业重点审计实现社会效益情况,更加突出了专项审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根据进度安排,审计工作将于4月底前全部结束。为确保如期完成审计任务,青岛国资委建立了市国资委-中介机构-市直企业三方沟通协调机制,及时解决审计过程中出现的有关问题;同时严肃要求审计纪律,对审计机构的审计标准、人员安排及进度等进行全过程动态监督,要求参与专项审计人员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确保审计结果客观公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