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国资委成立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

文章来源:河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5-23

  为全面落实中央和河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的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河南国资委成立了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积极深化河南国资国企改革各项工作。

  领导小组由委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委领导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处室负责同志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处理河南国资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日常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现已设立开展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和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工作试点、职业经理人市场化选聘试点、深化省管企业内部改革等4个专项小组,并根据工作需要适时设立其他专项小组。

  为规范运作,提高工作效率和决策水平,河南国资委还研究制定了《河南国资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规则》、《河南国资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和《河南国资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细则》。

  目前,河南国资委正在以省委九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组织、推动、协调和服务平台作用,加强对全省深化国企改革指导意见、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职业经理人市场化选聘、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和国有资本运营公司等3项试点工作的研究谋划,以点带面、分类分批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国有经济在我省三大国家战略中的引领支撑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