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汽车控股集团天行健车辆智能管理系统助力西安渣土车实现管理变革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6-12

  一直以来,媒体、网络上不断充斥着各种渣土车的负面新闻,渣土车成了各地城市治理的重中之重,政府部门对渣土车想尽各种办法积极治理,但是苦于没有有效的技术手段,收效一直不理想。

  作为西安渣土车的指定供应商,陕汽集团意识到自身责任重大。为此,中交天健公司经过前期实地调研与项目筹备实施,于2014年初推出新型环保渣土车和天行健渣土车智能管理系统。天行健渣土车智能管理系统能够解决渣土车超速行驶、随意倾倒、不按规定线路行驶等问题,可防止恶意拆除,能为事故分析提供有效数据支撑。整体解决方案得到了工信委、西安市政府、园林局等有关单位的高度认可。西安市政府对于天行健从技术角度解决渣土车管理的难题给予高度肯定,并特别委派陕汽制定西安市渣土车的行业标准,将重点推广天行健渣土车智能管理系统的应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