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港公安局圆满完成中俄军演军舰靠泊期间安保任务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6-09

  随着参加中俄军演的中方导弹驱逐舰“郑州舰”和俄方“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安全驶离国客中心码头,标志着中俄军演重大活动安保任务圆满完成。

  在本次中俄军演活动期间,先后有1艘中方舰、3艘俄方舰靠泊国客中心码头,历时6昼夜,其中5月26日上午还举行了中俄军演军舰公众开放日活动。为确保中俄军舰靠泊期间的安全,海港公安局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细化专项重大安保工作方案,派出“港消5号”、“港消7号”轮担负扬子江、吴淞两处军港码头舰船水上消防值巡任务;先后从机关职能部门和基层派出所以及正在集训的新民警中抽调警力近500人次,沿码头实行24小时武装巡逻,在毗邻军舰靠泊处的滨江绿地实行封闭式值守管理,并在码头出入口和码头沿线公众绿化区域增加便衣警力,确保军演军舰和相关活动的安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