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交集团建立青岛巴士文化战略体系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6-05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多年来,公交集团在服务乘客奉献社会、积极创建让市民满意乘客放心的公交企业过程中,形成了独特鲜明的企业巴士文化。

  为进一步发挥企业文化目标引领作用,实现企业先进文化与企业改革发展相互支持,公交集团在企业文化传统、传承和创新的基础上推进企业文化发展创新,提出了“青岛巴士文化”概念,并建立青岛巴士文化战略体系,包含“巴士文化、企业理念、核心价值、行为规范、主体品牌、文化落地、文化营销、文化案例”八个方面,并进行了明确详细的释义,如“创新服务、履行责任”企业使命、“尊重每一位乘客、关爱每一位员工”核心价值、“诚信、创新、责任”企业精神、“迅速反应,快速行动”工作作风、以及对企业发展愿景、品牌、形象的规划,对文化宣传的完善等。

  青岛巴士文化战略体系对公交集团企业文化传统和现实发展需求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形成了条理清晰的文化结构,内涵丰富、指导性强。公交集团将在实际运用中不断修正,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用优秀的企业文化,彰显企业实力和品牌魅力,不断提升公交集团在社会和市场上的整体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