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东方电子三线矩阵持续突破中标多个大项目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5-19

  2014年以来,面对国家全面改革和经济转型带来的竞争环境变化,山东烟台东方电子以“变革与升级”为年度战略主题,以客户为中心,坚持随需而变,加强内部调整,加大三线矩阵拓展,成功运作并中标多个大项目,整体保持了持续增长的良好态势。

  其中,股份公司中标国家电网公司2014年变电项目第二批集中招标和2014年配电自动化终端协议库存招标项目,合计中标额1.15亿元;战略新产品S13三角型节能变压器中标国家电网公司华北兴源节能变压器招标项目,中标额2634万元,在电力一次设备领域迈出了坚实一步;参与建设的世界最大规模离网光伏电站—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曲麻莱县7.203MWp分布式离网光伏电站成功投入试运行,在光伏发电领域实现了新的重大突破。东方威思顿公司中标国家电网公司2014年第一批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项目,合计中标额2.7亿元,为其单次中标历史之最。海颐软件公司中标南方电网公司电力营销系统设计项目、烟台市公路局数字化公路和开发区社区网格化管理等项目,合计中标额超过1亿元,为烟台交运集团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客运联网售票系统,在其辖属17个车站切换上线,并顺利通过了清明、五一小长假客流高峰的检验,得到高度认可。海外市场签订了赤道几内亚国家电网运维增补项目合同,合同额6700万;新加坡、马来西亚RTU市场取得了有效突破;印度RAJ项目在当地通过出厂验收(FAT),标志着继生产本地化、采购本地化、人员本地化之后,实现了工程实施本地化,为今后深耕印度市场夯实了支撑平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