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能集团阳城公司建设矿井全部通过省煤炭工业厅专项检查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5-13

  4月19日至23日,山西省煤炭工业厅检查组一行9人对晋能集团晋城阳城公司西河、四侯、惠阳、侯甲和演礼5矿进行了建设矿井安全专项检查,5矿均未发现重大隐患,顺利通过检查。

  检查组采用查看相关资料、听取矿方介绍、现场询问查看、井下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通过各个专业组汇总检查问题形成安全专项检查意见书。5座煤矿共检查发现各类隐患98条,提出了合理化建议25条,检查组要求矿方严格按“五落实”原则制定整改方案,由县煤炭工业局审批后,限期进行整改,并由市煤炭工业局监督落实。在本次检查过程中,就有关采掘、机电、通风和防治水专业方面检查组成员和矿方进行了相互交流和学习,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业务的效果。通过此次建设矿井的安全专项检查,有力推进山西省煤矿“规范建设年”活动,促进山西省煤炭资源整合工作和山西省煤矿现代化、标准化建设的安全、顺利有序实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