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电子口岸助力福建游艇产业发展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5-12

  4月24日下午,福建省商务厅、省口岸办副巡视员邹翔、厦门市口岸办、福建电子口岸一行共五人赴厦门游艇行业协会,与厦门游艇行业协会会长杨文涛等人就当前福建省游艇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探讨,福建省口岸办表示将联合相关部门本着便利化的原则,着手研究快捷通关机制,充分利用地方电子口岸功能,建设电子口岸报备机制,切实加快福建游艇产业的发展。

  目前福建电子口岸公司正积极配合厦门市口岸办建设游艇口岸通关监管信息平台,拟建设的相关内容和应用模式已得到厦门相关领导及口岸联检单位的一致认可,建成后将通过该平台实现监管模式的转变和游艇政策的突破,首期将服务于五缘湾游艇码头,下一步有望引用到省内其他码头,以带动福建省游艇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