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钢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全国及省市表彰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5-04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太钢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全国及山西省市表彰。

  4月29日,山西省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山西大剧院召开,大会对2010年以来全省各行业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太钢冷轧硅钢厂荣获省模范单位称号;炼钢二厂连铸三作业区丁班碳钢浇钢班组荣获省模范集体称号;岚县矿业公司经理、党委书记米子军荣获省特级劳模称号;自动化公司MES研发室高级工程师杨仁兴、尖山铁矿运输作业区大车司机孟庆亮、岚县矿业公司副经理王钢平荣获省劳动模范称号。

  从山西省劳模表彰大会上获悉,公司党委书记杨海贵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太钢不锈钢冷连轧及硅钢冷连轧扩建项目经理部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4月24日,太原市“五一”表彰大会在市工人文化宫召开,大会对2013年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热连轧厂、峨口铁矿、原料开发采购部、焦化厂化产作业区粗苯大组、炼铁厂三高炉作业区值班室荣获五一劳动奖状;不锈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柴志勇,自动化公司信息管理科信息化项目管理员郭新平,不锈冷轧厂窄幅轧制作业区7号轧机丙班班长李竹,炼铁厂厂长助理杨朝刚,营销部海外业务部经理俞光,技术中心工艺改善室主任白晋钢,岚县矿业公司球团部主任崔建春,集团公司计财部部长张晓东,峨口铁矿矿长、党委书记衡旭文,峨口铁矿露天转地下项目部常务副经理陈会武荣获五一劳动奖章;炼钢一厂冶炼二作业区电炉甲班、冷轧硅钢厂原酸作业区乙班、不锈冷轧厂成酸作业区3号冷线班组、能源动力总厂电控作业区微机班、加工厂渣场事业部不锈钢渣打水组、岚县矿业公司采矿部破碎作业区生产丙班荣获工人先锋号称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