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市管企业在文明诚信创建活动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4-30

  日前,2013年度潍坊市文明诚信窗口和文明诚信标兵评选揭晓,潍坊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潍坊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潍坊市热力有限公司、潍坊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等4家公司的5个窗口获“2013年度潍坊市文明诚信窗口”称号,市管企业职工吴文大、史维平、鞠宏江、王勇亮、朱丽玲等5名同志获“2013年度潍坊市文明诚信标兵”称号。

  文明诚信窗口和文明诚信标兵由潍坊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消费者协会等13家单位联合组织评选,在全市经营服务行业、窗口单位和广大从业人员中具有很高的影响力。近年来,市管企业坚持礼貌待人、诚信服务,广泛组织开展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不断健全监督检查、服务承诺、考核奖励、惩罚追究等规章制度,做到了文明服务、规范服务,在窗口服务行业诚信守法经营方面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为提升市民整体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发挥了积极作用。据了解,本次评选全市共96个单位荣获文明诚信窗口称号,96名同志荣获文明诚信标兵称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