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阳煤技工学校荣升国家高级技工学校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4-16

  4月10日,山西阳泉煤矿技工学校晋升为国家高级技工学校揭牌仪式举行,这也标志着学校进入发展新阶段。

  阳泉煤矿高级技工学校始建于1979年3月。建校35年来,学校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企业建设。在35年的办学过程中,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国务院及山西省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定,以“创建三晋煤炭技工名校,培养优秀技能型人才”为目标,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努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水平,促进了学生的德智技体美全面发展,培养了一大批具有综合职业能力的技能型、应用型人才,为推动企业跨越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技能人才保障,为地方经济快速发展提供了优质的技能人才服务。建校至今,学校为企业输送了12000余名操作技术型人才,近几年,学校荣获了“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山西煤炭行业教育先进单位”“技工教育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阳泉煤矿技工学校荣升为阳泉煤矿高级技工学校,是一个新的历史起点。在新的起点上,学校将着力推进办学模式、培养模式、教学模式、评价模式的改革,努力创新教育内容,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完善内部管理,提升学校的整体办学水平,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三晋煤炭技工名校、改革发展示范学校,使学校在全国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中起到引领、骨干和辐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