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蒙西电力2013年多边交易电量完成320.7亿千瓦时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4-14

  2013年,内蒙古电力公司充分利用交易平台,多措并举,全力开拓区内及华北、陕西及蒙古国等区外电力交易市场,为拉动内蒙古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全年累计完成交易电量320.7亿千瓦时,其中大用户直接交易电量262亿千瓦时,累计平均价差19.4元/兆瓦时,发电权交易电量24.4亿千瓦时。

  全年东送电量同比下降近3%的的情况下,内蒙古电力公司积极协调华北电网扩大交易规模,实现交易电量34.2亿千瓦时(平段交易13.5亿千瓦时、低谷交易20.7亿千瓦时),同比增加10%。多边交易市场的稳定运营,巩固了自治区“电价洼地”效应,对拉动优势特色产业负荷增长起到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