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三高速公路顺利通过交通运输部竣工验收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4-10

  3月20-21日,由交通运输部组织的泉州至三明高速公路竣工验收会议在泉州召开。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副巡视员胡滨出席会议并担任竣工验收委员会主任委员,部公路局、质监总局有关领导及交通运输部邀请的7位专家参加竣工验收工作。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陈培健,省高速公路建设总指挥部副总指挥涂慕溪,泉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林伯前,三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刚,三明市政府副市长肖明光出席会议。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省高指、省交通质监局有关领导、泉三高速公路各设计、施工、监理、检测等单位代表参加了验收会议。

  竣工验收委员会听取了项目总体情况汇报及质量监督工作报告,查阅了工程建设有关文件和资料,对全线工程进行了实地检查。经评议认为:泉州至三明高速公路经过五年的通车试运营,整体工程质量较好,运转正常,交工验收和试运营期间提出和发现的问题已得到整改。项目符合竣工验收条件,经评定,建设项目综合得分94.82分,综合评价等级为优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