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企集团不断推进校企合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3-18

  近日,海企集团董事长黄宏亮率队前往镇江江苏交通技师学院调研校企合作工作。集团纪委书记彭忠、总裁办公室主任李鹰及外经公司董事长闫国伦等相关人员一同前往。

  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院方通过播放PPT,图文并茂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概况、教育特色、招生渠道及学生培养方向等情况,外经公司就双方合作方式和学生培养后就业方向等环节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在互认挂牌、就业推荐、员工培训、联合招生、顶岗实习及实习基地建设、教学科研、产学互派等多项领域中达成共识,并确定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黄宏亮代表海企集团与技师学院缪正宏院长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会后,外经公司与技师学院桥梁工程、电气与信息工程系等进行了重点工作对接和交流,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