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创集团成功收购TPI NZ公司100%股权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3-14

  近日,首创集团与澳大利亚Transpacific Industries Group Limited集团达成协议,收购其旗下的Transpacific New Zealand公司 (TPI NZ)100%股权,收购对价为9.5亿新西兰元(约合47.5亿元人民币)。

  TPI NZ是新西兰废弃物处理行业排名第一的公司,业务涵盖了废弃物收运、中转与分选、填埋处理、建筑垃圾、沼气发电、废液处理、环卫特种车辆设计与维护等全产业链。

  此次收购是首创集团对新西兰废弃物处理全产业链的战略投资,将进一步巩固集团在环境保护领域的龙头地位,提升国内固废处理行业的综合管理水平。对于合作双方在技术、市场和商业领域有着标杆示范意义,同时也将为中、新两国带来更紧密的商业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